元气满满的热烈着

地球和宇宙情深似海

主yzl,副lzmq,dwsr。前期可能会有一点🌳,暂时没想好,有的话会打tag。

🔵金融系柯*帮派打手元

📍数学系K*帮派老大墨

☁️卧底警察吴*帮派小少爷娇

如果角色贴合,其他掉落的CP可以听大家的推荐。

然后我有点起名废,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写文是有感而发,期待大家多提议,有助于更新😘


————————————————————————

—————————【正文】———————————

————————————————————————

    A大金融系学霸周柯宇被绑架了。

   绑架他的人要求他来表演一段RAP,一帮人吆五喝六的警告他:别太拽,乖乖表演完会送他回去,否则就把他的帅脸打的亲妈都认不出。

一瞬间周柯宇都分不清被绑架和被唱RAP哪个更离谱…


1月6日晚,青龙堂。

“墨墨,今天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大惊喜,你一定会喜欢的,哈哈。”

林墨看到张嘉元笑得见牙不见眼,头上的呆毛也随着主人臭屁的小表情欢快的蹦哒,虽然很想表现的处变不惊但还是忍不住问道:“什么大惊喜值得你当着那帮老家伙的面把我从堂口的晚宴上拖出来?”

“别问,问就是真爱,哈哈,瑟普赖斯!!!”张嘉元狗狗祟祟的来到准备好的舞台前,扳下电闸,背景音乐响起,全场灯光瞬间汇聚,打在了舞台中央的大高个子身上:

“他们说学习就是我第一,什么窗外事都和我没关系,枷锁一样困住我的是考试成绩,没有爱好没有才艺透明人的自己!可是我已经16岁看过生活多明媚…”被迫营业的周柯宇声音渐渐弱了下来,因为他发现…底下人脸上的表情不像是欣赏或陶醉…

被吊了一路胃口的林墨觉得有个大雷劈到了自己脑门上:“这就是你说的惊喜?大惊喜?!”张嘉元后知后觉的从震惊中醒过神来:“不是,你等会,我问问。”

看着骂骂咧咧掏出手机走到舞台侧边的张嘉元,周柯宇大概明白自己不用再接着唱了。

不过显然,打电话时“走到一边”的措施并不能让聊天内容不为人知,愈发暴躁的怒吼声还是传到了周柯宇和林墨的耳朵里:

“谢兴阳,我TM让你给我找的人呢?!”

“在个屁!你TM是不是找错人了?!”

“我TM…”张嘉元把拳头握的嘎吱作响,“我说的A大那个长得像鸭子的AK,是鸭子!鸭子!!嘎嘎叫的鸭子!!!不是TM红灯区的鸭子!!!!”

好的,林墨知道了张嘉元所谓的惊喜。

好的,周柯宇知道了自己尴尬社死的原因。

“噗嗤…”周柯宇没忍住笑出了声,又在张嘉元杀人的视线投射过来时及时收敛了表情,开玩笑,这人离原地爆炸估计只有一步之遥了,自己可不想做出气筒。

不过不得不说,他“嘎嘎叫”的样子,有点可爱啊。

周柯宇不敢笑了,但是林墨敢。

“哈哈哈哈哈…”看着张嘉元明明怒火已经烧到了脑门顶但是又苦于谢兴阳不在身边打不着,只能郁闷的把自己原本精心打理过的发型撸成暴风过境的乞丐同款,林墨简直笑到发疯。倒显得一旁想笑又不敢的周柯宇有了几分可怜的意思。

林墨走过去拍了拍张嘉元的肩膀“你这份’惊喜’可比叫AK来给我表演有意思多了!哈哈,好了,惊喜收到了。这马上也快凌晨了,我就先回去睡觉了。嘉元大胆飞,出事自己背,他,”林墨指了指周柯宇“你自己料理吧,哈哈哈”

张嘉元恶狠狠的挂掉电话,看着潇洒离去的林墨的背影和还杵在台上大高个子,越发觉得气闷。


—————————————————————————————————初识—————————————

PS:

🐾AK和周柯是室友,谢兴阳是元的小弟。


🐲帮派内部:

老大兼青龙堂主:【林墨】不得已子承父业,有原则,有底线,有手腕,外表强硬内心柔软。

白虎堂主:【张嘉元】*赌场业务,战斗力担当,为了林墨和付思超可以付出生命。

朱雀堂主:【暂定付思超】*青涩业务,成长型角色,前期被墨和元宠的娇纵,墨死后会转型。

玄武堂主:暂未定,或许会给吴宇恒,或许有其他闯人推荐也可。正邪未定,帮派内负责事项未定。

长老堂:坏人位,后期可能会因为帮派是否涉毒和主角团展开阴谋阳谋,lzmq死亡预警,暂定是假死,看我后期能不能圆回来。

帮派三人关系:墨是元的救赎,娇是墨同母异父的弟弟,元把守护墨和娇看做自己的使命。

🍱🍟🍔lzmq是否真的死亡未定,看我后期能怎么圆,哈哈。如果真的死亡了,会给大家送上甜甜的番外弥补,包熟包甜可有🚗,把售后做好。

评论(1)

热度(28)